十二月压轴登场 2016创壹生日会完美谢幕!

  12月22日晚上,在冬至与圣诞的间隙,创壹综合部生日策划组完美避开东西方的“约会佳节”,为来自各个部门的十二月“寿星公”们特别策划了本年度压轴登场的“十二月温馨生(联)日(谊)会”!


>>>>>>OS:让本寿星瞅瞅贺卡上面写了啥


>>>>>>陆续到场的“主角团”&淡定路过的卫冕“游戏王”

  灯火通明的大会议室迎来陆续到场的“寿星主角团”,生日会策划组为寿星们献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、祝福贺卡和鲜花~Ps.贺卡上“高端大气上档次”的英文小情诗来自英文专十八等级的创作才女——泰戈尔•晓梅


>>>>>>吴总代表公司为寿星们献上生日祝福

  谁说年龄是不能说的秘密?我们创壹的寿星公们可大方了!吴总代表公司为寿星公们送祝福的时候就直接暴露大家的年龄,祝寿星们十八岁生日快乐!

  胖友们注意了!接下来就是历届寿星票选最受欢迎的游戏环节啦!迄今为止从未重复、每次都推陈出新的游戏环节又会翻出什么新花样呢?当当当~就是抖纸条!


>>>>>>先杀熟!by贴纸条完全没有在客气的策划组


>>>>>>A:你怎么被贴成这样哈哈哈!B:等等,你更好笑好吗哈哈哈哈哈…


>>>>>>三人抖纸条总决赛之《冠军是怎样炼成的?》


>>>>>>巾帼不让须眉 新一任“游戏王”新鲜出炉!

  作为被集中供暖抛弃的南方地区,冬天防寒取暖基本靠抖。为了帮助公司同事加强“抖腿”技能,本次生日会策划组特别将游戏环节设为“抖纸条”。这是一场从早上起床穿衣服就基本注定结局的竞赛,最终范女王凭借特别不沾的毛衣、特别能甩的动作夺得“游戏王”宝座!


>>>>>>黄总挑战远距离吹蜡烛 以失败告终


>>>>>>吹蜡烛的时候,距离是产生不了美的


>>>>>>望眼欲穿,哥麻烦切快一点……


>>>>>>生日会完美谢幕 寿星合影留念

  微弱的烛光在黑暗中跳动闪耀,似乎是在替寿星们传递许下的心愿~最后,美貌又美味的蛋糕被毫不留情的瓜分完毕后,十二月寿星们留下2016年最后一张生日会合影!


评论

© ID508999140 | Powered by LOFTER